• slider image 675
:::
注意 衛生組長 - 宣導事項 | 2024-01-19 | 點閱數: 81

依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(以下稱疾管署)國際疫情監測資料顯示,東南亞多國登革熱病例數仍多、美洲地區疫情持續,對我國仍具境外移入病例發生風險,又國內仍有零星本土疫情發生,仍應加強清除孳生源,提高警覺。

近期氣溫雖明顯下降,然而白天氣溫偏暖、偶有降雨,仍利於病媒蚊生長,為避免疫情發生,以及保障教職員工生與社區民眾健康,請加強環境清潔衛生。出國或旅遊活動時,務必做好防蚊措施,包括穿著淺色長袖衣褲、身體裸露部位塗抹衛生福利部核可之防蚊藥劑。返國入境時若有發燒、頭痛等登革熱/屈公病/茲卡病毒感染症疑似症狀,請儘速就醫並主動告知旅遊史,以供醫師診治參考。

 

:::
Changhua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8日 11時16分
42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
課程與計畫

重要網站

民生動態

教育網站

宣導網站

「智慧菓」刊物專區

大拇指啟英計畫

[ more... ]
[ more... ]

成語隨時背

ㄎㄡ ˇ ㄅㄟ    ㄗㄞ ˋ ㄉㄠ ˋ
眾人稱頌的話語,就像刻在記功碑上一樣,到處流傳。比喻廣受好評。同「有口皆碑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