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75
:::
重要 生活教育組長 - 一般公告 | 2023-12-18 | 點閱數: 173

請多加利用網路,加強交通安全

交通部為維護兒童交通安全並將交通安全教育扎根於家庭 教育,爰從家長的角度製作6支兒童常見的交通情境系列短 片,主題包括:「步行」、「自行車(含微型電動二輪 車)」、「汽、機車接送安全」、「公車乘車安全」、 「校車乘車安全」。旨揭影片業已上架於168交通安全入口 網之影片專區(網址: https://168.motc.gov.tw/theme /video),並將於112年12月上旬上架至教育部磨課師平 臺,請貴校可配合研習或課程時運用,並協助推廣。

:::
Changhua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7日 18時11分
46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
課程與計畫

重要網站

民生動態

教育網站

宣導網站

「智慧菓」刊物專區

大拇指啟英計畫

[ more... ]
[ more... ]

成語隨時背

ㄏㄨ ˊ ㄌㄨㄣ ˊ ㄊㄨㄣ    ㄗㄠ ˇ
囫圇,完整的;比喻理解事物或學習時,不細加領悟,只是籠統含糊地接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