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75
:::
重要 教學組長 - 英語教學活動 | 2023-03-02 | 點閱數: 876

彰化市民生國小兒童節系列活動

-----英語歌曲演奏歌唱表演暨票選活動-----

一、目的:

()強化本校國際教育及雙語教學的學校目標

()提升學生國際移動力及英語能力和素養

()透過英語歌曲演奏和歌唱,以及英語應用和表演,提升英語學習樂趣。

()鼓勵親師生共同參與票選活動,營造最佳英語學習的環境

(五)配合本校兒童節系列活動,活化學校多元發展特色。

二、參加對象:

()本校一~六年級學生,自由組成團體報名參以2〜6人組成一團,可以跨班級或跨年級組團,並共同討論決定「團名」。

(二)每一個參賽團體,負責歌唱或伴奏之人員和分配,可自行決定和安排。

(三)參賽名額10個團體,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,額滿為止,額滿後立即公告校網

()全校師生皆可參加票選活動,每人一張「票選單」,票選後得以參加學校後續辦理之摸彩活動。

、活動期

()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112年3月13日(一) 16:00止滿為止。

()比賽日期:112年3月21日(二)7:50~8:40。

(三)比賽地點:大操場司令台。

(四)票選日期:112年3月21日(二) 8:40至3月31日(五) 16:00止,將「票選單」投入「教務處的票選箱」,完成票選。

參賽辦法:

()參賽名額限額10個團體報名後由學校在112年3月17日(五)前抽籤,決定比賽順序並公告於校網

(二)「英語歌曲演奏歌唱表演」時間限3~5分鐘,其演唱之英語歌曲或組曲的曲目、人員角色分配、內容、表演方式、伴奏樂器、服裝、道具等不拘,由參賽團體的同學自行設計安排,但「不可以」使用伴唱帶或背景音樂伴奏。

(三)比賽現場提供「一台電子琴」,其它演奏或伴奏樂器則由參賽者自行準備和處理。

(四)比賽現場提供專業音響、無線或耳掛式麥克風等,現場表演之需求項目則先在報名表中註明,以利事先準備。

(五)參賽報名表請至教務處索取或於校網自行下載,填寫後交至教務處英文老師林靜瑜老師,並確認是否完成報名手續。

五、獎勵方式

()透過票選統計,依票數高低,分別錄取「最佳人氣」、「最佳團體」、「最佳歌唱」各5名,同一個參賽團體,可以重複得獎。

()榮獲「最佳人氣」、「最佳團體」、「最佳歌唱之參賽團體,每一位參賽同學將分別頒給獎品和獎狀,以資鼓勵。

()其他未錄取「最佳人氣」、「最佳團體」、「最佳歌唱之參賽同學,則分別頒給「入選」之獎狀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報名表詳見附件,或至教務處索取紙本報名。

:::
Changhua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9日 01時11分
57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
課程與計畫

重要網站

民生動態

教育網站

宣導網站

「智慧菓」刊物專區

大拇指啟英計畫

[ more... ]
[ more... ]

成語隨時背

ㄈㄥ ˋ ㄇㄠ ˊ ㄌㄧㄣ ˊ ㄐㄧㄠ ˇ
鳳凰的羽毛、麒麟的角。比喻稀罕珍貴的人、物。與「吉光片羽」、「屈指可數」、「寥若晨星」義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