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75
:::
總務主任 - 一般公告 | 2021-07-26 | 點閱數: 348

*****7/27~8/9,配合調降疫情警戒標準至第二級之相關指引措施,請大家配合遵守和辦理*****

一、逐步開放學校運動設施,開放戶外操場,室內外場地無法落實防疫措施者不開放
(一)QRCODE實聯制,單一出入口、動線管制、全程配戴口罩、落實社交距離、每日清消。民眾如有發燒、咳嗽症狀者禁止進入校園。
(二)不開放無法落實清消之室內外場館
1.籃球場、游泳池等無法避免身體碰觸、落實社交距離場館不開放
2.室內場館、遊戲器材、體健器材等需落實清消,無法落實者不開放。
(三)校園內若設有疫苗接種站、大型工程或其他特殊事由,得不開放,各校開放情形須於學校網站、場館等公告周知。

二、依本校今日防疫會議決議,因學校操場工程正在進行中,基於安全考量,待工程到達一個階段,再行開放。

:::
Changhua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8日 18時13分
32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
課程與計畫

重要網站

民生動態

教育網站

宣導網站

「智慧菓」刊物專區

大拇指啟英計畫

[ more... ]
[ more... ]

成語隨時背

ㄒㄧㄣ ˋ ㄎㄡ ˇ    ㄏㄨㄤ ˊ
雌黃,橙黃色礦物,古代用於塗改文字。本指有如口中含著雌黃,能隨時改正不合意的語句。後用「信口雌黃」比喻不顧事實真相,隨口亂說或妄加批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