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75
:::
注意 訓育組長 - 一般公告 | 2017-01-18 | 點閱數: 2453

關心孩子的寒假生活

 

親愛的家長,您好!

春寒料峭,貴子弟喜愛的寒假即將到來,您的關懷與陪伴,讓孩子的寒假將會更溫暖且多姿多采!為了協助孩子安排一個充實愉快的假期生活,並且有個快樂新年及美好回憶,以下事項請各位家長共同配合:

  • 健康的身體是所有學習的基礎,請指導孩子養成良好且規律的運動習慣,鍛鍊強健的體魄。
  • 別讓意外釀成難以彌補的遺憾!為了孩子的安全,請嚴禁孩子騎機車、燃放爆竹、玩火、及危險的活動,避免意外、火災等事故發生。
  • 隨時關心孩子的生活動態。家中電腦放置在家人公共活動區域,可以適時指導孩子使用電腦及網路的正確態度;此外,不要讓孩子涉足電動遊樂場所、網咖,以免危害其身心健康。
  • 孩子所獲得的壓歲錢,請各位家長隨時關心其來源、數量及流向;並指導孩子妥適規劃壓歲錢的使用,從小養成正確的金錢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敬祝

闔家平安  新年快樂

彰化縣彰化市民生國民小學學務處 謹致 106.1.18

 

別忘了為孩子的活動留下記錄,回憶與分享往往會更進一步營造好的親子關係!

:::
Changhua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7日 01時09分
29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
課程與計畫

重要網站

民生動態

教育網站

宣導網站

「智慧菓」刊物專區

大拇指啟英計畫

[ more... ]
[ more... ]

成語隨時背

ㄎㄨㄞ ˋ ˋ ㄖㄣ ˊ ㄎㄡ ˇ
膾,切細的肉;炙,烤肉;二者是人人喜愛的美味。句指詩文或事物被眾人所喜愛而流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