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75
:::
轉知 衛生組長 - 一般公告 | 2022-07-01 | 點閱數: 159

一、彰化縣高中以下學校自7/1起開放暑期實體課程,疫情趨緩,本府考量暑假期間學生能每日食用新鮮餐點,111年暑假幸福餐券自7月1日起至暑假結束使用規定為:

(一)限彰化縣縣內取餐,不得跨縣市取餐。
(二) 請學生本人或家人陪同取餐,如不便或因防疫規定無法出門,可委由親友持餐券代為取餐。
(三) 限依餐券日期當日取餐,24小時全時段開放取餐(五大超商:統一、全家、OK超商、萊爾富及楓康超市)。
(四) 領餐內容應有主食,不得單一領取飲品,且不得領取含糖或咖啡因飲品。如為餐點組合搭配飲品,可領取果汁、鮮乳。

二、若學生有因居家隔離且無親友方便代為取餐之情形,致無法每日外出兌餐,請各校協助開立證明(如附件),以利學童一次兌換隔離期間餐點(隔離期間餐券兌換規則如暫停實體課程期間之規定:一次領取多天餐點(7天為限)、長天期的食品納入取餐內容)。

三、本府將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政策,視疫情滾動修正餐券使用規定,並公告周知。

四、檢附彰化縣111年暑假幸福餐券兌領多日餐申請單1份。

:::
Changhua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17時12分
65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
課程與計畫

重要網站

民生動態

教育網站

宣導網站

「智慧菓」刊物專區

大拇指啟英計畫

[ more... ]
[ more... ]

成語隨時背

ㄉㄨㄥ ˋ ㄖㄨ ˊ ㄕㄣ    ㄕㄤ   
參、商,均為二十八星宿名;參星出現在西方,商星出現在東方,兩者不能在空中同時出現。比喻分離後難以會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