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75
:::
學務主任 - 一般公告 | 2022-05-20 | 點閱數: 263

1.因今日本校有Covid-19疫情密切接觸者,有另一個班級需要暫停實體課程3日期:5/20(星期五),到5/22(星期日),該班採用線上課程進行授課。後續復課狀況將透過學校網站或班級群組或校園e指通等管道告知。

2.線上授課班級教師每日會公告課程進度、內容,請該班家長協助學生進行課程學習,並且引導學生正常作息。

3.提醒家長,小朋友在恢復實體課程前一日,必須進行快篩,確認陰性,才可以復課到校喔。如果還有身體不適者,請在家休息,待身體解除不舒服症狀後再到校。

4.疫情期間,造成不便,敬請大家見諒。

5.校園學生活動空間(含室內外空間),總務處也都完成清消。

6.防疫作業中,關於相關足跡與個資都必須注意個人隱私,請勿打探,更不要隨意轉傳,避免觸法。

7.疫情升溫期間,請大家互相關心和體諒,減少不必要的團體旅遊或餐敘,並做好自身及孩子們的健康防護。

         民生國小關心你

:::
Changhua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3日 14時12分
89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
課程與計畫

重要網站

民生動態

教育網站

宣導網站

「智慧菓」刊物專區

大拇指啟英計畫

[ more... ]
[ more... ]

成語隨時背

ㄌㄧㄣ ˊ ㄩㄢ    ㄒㄧㄢ ˋ ˊ
比喻只作空想,難收實效。(羨,希望得到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