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75
:::
生活教育組長 - 一般公告 | 2021-10-08 | 點閱數: 220

      依據本縣110年9月A1類交通事故(24小時內)發生9件、死亡9人。
(一)肇事車種以自用小客車4件最高、普通重型機車2件次之。
(二)肇事原因以其他引起事故之違規或不當行為2件最高,其餘超速失控、搶越行人穿越道、未注意事前狀態、違反號誌管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或指揮、違反特定標誌(線)禁制、不明原因肇事及未依規定行走行人穿越道(地下室、天橋)而穿越道路等各1件次之。

(三)事故發生時段以14-16時3件最高,06-08及18-20各2件次之。
(四)當事人年齡以21-30歲4件最高、65-74歲2件次之。
(五)綜合以上,駕駛人應避免疲勞駕駛、睡眠不足及注意力分散不集中等情事。
 

      宣導注意事項:

(一)拒絕疲勞駕駛,保障用路安全。

(二)休息一下再上路,切勿疲勞駕駛。

 

:::
Changhua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05時08分
57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
課程與計畫

重要網站

民生動態

教育網站

宣導網站

「智慧菓」刊物專區

大拇指啟英計畫

[ more... ]
[ more... ]

成語隨時背

ˋ ㄩㄢ ˋ ˋ ˋ
艾,割草,比喻改正;原指悔恨自己的錯誤,自己改正。現在多指自責悔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