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75
:::
轉知 人事助理員 - 一般公告 | 2020-08-06 | 點閱數: 323
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於109年7月22日以臺教國署人字第1090082870號函,其說明段二略以「案經教育部轉准銓敘部……:(二) ……,技能檢定之監評人員係屬前開該部108年11月25日函所稱『經權責機關(構)認定為任務編組或臨時性監評人員,當不受服務法第14條規定限制。』……。」詳請參附件。
:::
Changhua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8日 19時15分
59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
課程與計畫

重要網站

民生動態

教育網站

宣導網站

「智慧菓」刊物專區

大拇指啟英計畫

[ more... ]
[ more... ]

成語隨時背

ㄏㄢ ˊ ㄉㄢ    ㄒㄩㄝ ˊ ㄅㄨ ˋ
比喻學他人不成,反而失去本來的面目。(典故:壽陵少年學邯鄲人走路,他不但沒有學成,反而連自己原來的步法也忘了,結果只好爬著回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