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75
:::
訓育組長 - 一般公告 | 2019-10-14 | 點閱數: 869

彰化市民生國小103週年校慶系列活動-----繪畫及書法作品創作暨票選活動-----

一、目的:

()透過「繪畫及書法作品創作暨票選活動」,提升學生藝文及創造能力。

()鼓勵親師生共同參與票選活動,擴大參與,培養學生藝術鑑賞能力。

二、參加對象:

()繪畫組:本校一~三年級,每班推荐作品1件以上,最多不超過3件,每件作品之作者只限定一人。

()書法組:本校四~六年級,每班推荐作品1件以上,最多不超過3件,每件作品之作者只限定一人。

()全校親師生皆可參加票選之討論或實際票選活動。

三、創作主題及表現方式:

()繪畫組及書法組之創作主題及表現方式都由作者自行安排和創作,不限主題及表現方式。

四、活動日期及辦法:

()繪畫組:

․作品規格:以「八開」圖畫紙創作和發揮,主題及表現方式不限,使用蠟筆、水彩、素描、簽字筆等皆可。

․交件日期:1081126()前,將創作之作品及報名表(經導師確認)交給學務處蕭惠姿組長彙整。

 

()書法組:

․作品規格:以「四開」宣紙(空白宣紙,没有格子)創作和發揮,主題內容、字數及書體等不限,由作者自由創作。

․交件日期:1081126()前,將創作之作品及報名表(經導師確認)交給學務處蕭惠姿組長彙整。

()圖畫紙及宣紙可以到學務處找林賦杰老師領取,或者自行購買和準備。

()票選得奬之作品由學校頒發獎狀,以茲鼓勵;參與票選的老師及同學,則可以參與學校後續所辦理的公開摸彩活動。

()票選活動:1081130(校慶當天早上800〜下午400)

五、錄取名額:

()繪畫組一〜三年級分開票選和錄取,書法組四〜六年級分開票選和錄取。

()每一個年級分別錄取「最佳人氣」、「最佳創意」各10名,同一件作品,可重複得獎。

()各班推荐之參賽作品,未錄取「最佳人氣」或「最佳創意」者,則頒給「入選」之獎狀。

:::
Changhua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5日 18時07分
59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
課程與計畫

重要網站

民生動態

教育網站

宣導網站

「智慧菓」刊物專區

大拇指啟英計畫

[ more... ]
[ more... ]

成語隨時背

ㄘㄤ    ㄏㄞ ˇ    ㄙㄨ ˋ
粟,小米;比喻人在天地間,如大海中的一粒小米粒,極其渺小。※比較「曇花(華)一現」:曇花開放幾個小時就凋謝了,形容事物出現不久就消逝,極為短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