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75
:::
轉知 訓育組長 - 一般公告 | 2017-04-24 | 點閱數: 971

一、活動日期:106年4月21日(星期五)起至27日(星期四)止,為期7日,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。
二、活動現場將設置觀光諮詢站及展示五大觀光軸線意象,提供觀光旅遊諮詢、景點介紹服務,並融入觀光軸線元素設計「幸運轉盤、飛鏢」等趣味活動及贈送精美紀念品,讓遊客透過遊戲互動,深入認識彰化市。
三、此外亦將在彰化火車站內(月臺人行天橋)同步舉辦五大觀光軸線照片展,除了觀賞賽事、一齊為全中運選手加油外,也不忘欣賞領略彰化在地之美,連結運動及觀光創造旅遊回憶。
 

:::
Changhua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13時07分
93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
課程與計畫

重要網站

民生動態

教育網站

宣導網站

「智慧菓」刊物專區

大拇指啟英計畫

[ more... ]
[ more... ]

成語隨時背

ㄏㄨ ˇ ㄨㄟ ˇ ㄔㄨㄣ    ㄅㄧㄥ   
踩著老虎的尾巴,踏在春天的薄冰上,均有生命之險。形容處境十分危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