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75
:::
轉知 註冊組長 - 一般公告 | 2017-02-22 | 點閱數: 1777

說明:

 一、《紙在客家-紙藝創作‧紙產業展 係透過文物、老照片、歷史文件與模型,重現造紙術的歷史發展、苗栗內山造紙產業的分布區域、興盛歷程與周邊產業,同時邀請了陳俊光、陳明德、汪世基、陳板、謝淑慧、賴禎祥、葉昌玉等藝術家,展出由各種紙質所創作的水墨畫、書法、膠彩畫、棉紙撕畫、紙漿畫、摺紙、紙雕等藝術創作,希冀藉此關懷客庄在地的歷史文化與環境本質,並由不同類型的藝術創作探討紙纖維的各種可能性。

二、 配合展覽主題,本展安排四場專家講座,邀請中興大學張豐吉教授等學者專家擔任授課講師,誠摯邀請全國民眾一同參與展覽與專家講座。
三、 請轉知所屬同仁踴躍參觀展覽及參與專家講座,每場講座全程參與者核予公務人員研習時數2小時。
  四、旨揭展覽期間、地點如下:
(一) 展期:即日起至106年12月31日止(每周二-周日9:00-17:00)
(二) 地點:客家文化發展中心苗栗園區第一特展室(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銅科南路6號)
(三) 展覽官網:http://thcdc.hakka.gov.tw/
(四) 報名網址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 ... T4JA/viewform?c=0&w=1
:::

課程與計畫

重要網站

民生動態

教育網站

宣導網站

「智慧菓」刊物專區

大拇指啟英計畫

[ more... ]
[ more... ]

成語隨時背

ㄑㄧㄢ ˋ ㄖㄣ ˊ ㄓㄨㄛ    ㄉㄠ   
倩,請;捉刀,意指拿筆代寫文章,因為古代以刀削竹簡,而把文字刻在竹簡上。比喻請人代作文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