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75
:::
教學組長 - 一般公告 | 2016-11-22 | 點閱數: 840

說明:
一、依據國立臺南大學105年11月17日南大字第1050019893號函辦理。
二、依教育部105年11月11日臺教師(三)字第1050157783號函示,旨揭學分班由進修教師自行付費,教育部不予補助。
三、招生對象:
(一)國民小學合格在職專任教師。
(二)具國民小學合格教師證書之儲備教師(含代理、代課或兼任教師)。
四、報名方式:一律採通訊報名,請將相關資料於105年12月20日(星期二)前(以郵戳為憑),掛號郵寄至該校。
五、開班日期:106年2月1日至107年1月31日。
(一)學期中:假日(週六)白天。
(二)寒、暑假:平常日(週一 ~ 週五)白天。
 

:::
Changhua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8日 18時14分
70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
課程與計畫

重要網站

民生動態

教育網站

宣導網站

「智慧菓」刊物專區

大拇指啟英計畫

[ more... ]
[ more... ]

成語隨時背

ㄅㄢ    ㄇㄣ ˊ ㄋㄨㄥ ˋ ㄈㄨ ˇ
班,魯班,古代春秋魯國巧匠;弄,耍弄。「班門弄斧」指在巧匠魯班門前耍弄大斧。比喻在行家面前賣弄本事,不自量力。與「量力而行、深藏不露」相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