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75
:::
教學組長 - 一般公告 | 2016-11-22 | 點閱數: 1178

說明:
一、依據國立羅東高級中學105年11月15日羅中學字第1050007513號函辦理。
二、辦理資訊如下:
(一)北區:
1、時間:105年12月2日(週五)8:30至16:15。
2、地點:新北市私立金陵女子高級中學厚生樓7樓華群室。
(二)中區:
1、時間:105年12月23日(週五)8:30至16:15。
2、地點:國立臺中第一高級中學-明心館一樓生涯規劃教室。
三、參加人員請至「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」線上報名。北區(新北)場次課程代碼:2101141;中區(臺中)場次課程代碼:2101143。名額各40位,依報名先後順序,額滿即止。
四、請貴校視校務狀況,本權責核予出席人員公(差)假登記,差旅費由貴校依規定核支。
五、如有疑義請洽生命教育學科中心張倩斐專任助理,電話:(03)9540381。
 

:::
Changhua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13時07分
93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
課程與計畫

重要網站

民生動態

教育網站

宣導網站

「智慧菓」刊物專區

大拇指啟英計畫

[ more... ]
[ more... ]

成語隨時背

ㄉㄠ ˋ ㄇㄠ ˋ ˋ ㄖㄢ ˊ
神態莊嚴,一副道學家的樣子,與「嬉皮笑臉」相反;常含有譏諷的意味,指一個人表面上故作嚴肅,事實上表裡不一。(岸然,高傲威嚴的樣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