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75
:::
教務主任 - 一般公告 | 2016-09-24 | 點閱數: 2432

說明:

一、依據臺北市政府教育局10597日北市教資字第10539084400號函辦理。

二、為鼓勵教育人員針對資訊融入相關教學議題進行研究,精進教師教學專業,將規劃辦理研討會,提供專業對話場域。

三、本年度徵稿主題為「e化學習」、「智慧教室」、「學習管理系統」及「虛擬貨幣獎勵制度」等,投稿論文請於1051031日(星期一)前以e-mail方式寄送至 delia@nhps.tp.edu.tw 南湖國小李思儀老師。

四、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,請詳閱附件徵稿辦法,或電洽:臺北市內湖區南湖國小李思儀老師(電話02-26321296分機81)。

:::
Changhua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5日 21時12分
46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
課程與計畫

重要網站

民生動態

教育網站

宣導網站

「智慧菓」刊物專區

大拇指啟英計畫

[ more... ]
[ more... ]

成語隨時背

ㄖㄣ ˊ    ㄐㄧ ˇ ㄅㄞ ˇ
別人一學就會的事,自己就用百倍的努力做到。用以勉人力學,勤能補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