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75
:::
人事主任 - 一般公告 | 2018-02-21 | 點閱數: 1663

、填具申請表:申請人應本崇法務實及誠信原則提出申請;請依各欄位詳實填寫,並於「經領人簽章處」簽名或蓋私章。

二、夫妻同為公教人員者,請自行協調由一方申領,夫妻切勿重覆請領。又如具有其他學雜費補助身分(例如原住民、身心障礙等)且已申請該身分之學雜費補助者,或已全免或減免學雜費者,不得申請子女教育補助(請特別注意子女是否有於就讀學校申請補助,另105學年度起已受有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學費補助者亦不得申請補助),不論金額多寡,均不能再申請公教人員子女教育補助,請具有雙重補助身分者,務必審慎選擇,以免衍生責任追究爭議。

三、戶口名簿影本:於本機關第1次申請時,須繳驗戶口名簿以確認親子關係,爾後除申請人之親子關係變更者外,無須繳驗。

四、除國中、國小無須繳驗證件外,就讀高中職以上學校者,另需繳交繳費收據或繳費收據以影本替代者需於單據上註明「與正本相符」並簽章;未列有註冊人相關資料之繳費收執單據(例:自動櫃員機【ATM】轉帳明細表),請併附原繳費通知單。

五、餘請參閱補助表規定及申請表備註說明、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高級中等學校免學費政策-請領子女教育補助費彙整表。

請於本年3月1前提出申請

:::
Changhua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09時13分
76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
課程與計畫

重要網站

民生動態

教育網站

宣導網站

「智慧菓」刊物專區

大拇指啟英計畫

[ more... ]
[ more... ]

成語隨時背

ˋ ㄩㄢ ˋ ˋ ˋ
艾,割草,比喻改正;原指悔恨自己的錯誤,自己改正。現在多指自責悔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