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75
:::
轉知 註冊組長 - 研習資訊 | 2017-12-13 | 點閱數: 2237
說明:  
一、 依據臺中市政府教育局106年12月5日中市教督字第1060110226號函辦理。
二、 因應108學年度新課綱實施在即,臺中市特規劃辦理旨揭研討會,期帶動全國各界教師重視與認識新課綱課程轉化實務,啟動教學上的改變,看見教育不一樣的風貌。
三、 旨揭研討會上午規劃「培育未來人才 新課綱心啟動」座談及20場分享課程;下午場亦規劃20場分享課程,供參與教師依自己有興趣的主題與學習階段,選擇自己的學習課表,如同參與課程流動的饗宴。
四、 請欲報名參加之教師於12月17日(星期日)前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/臺中市潭子區潭子國中項下報名。上、下午請各擇一場次報名,為利課程進行及學習品質,每場課程僅錄取30名教師,額滿為止,報名時請留意各場次報名狀況。
:::

課程與計畫

重要網站

民生動態

教育網站

宣導網站

「智慧菓」刊物專區

大拇指啟英計畫

[ more... ]
[ more... ]

成語隨時背

ㄉㄠ ˋ ㄇㄠ ˋ ˋ ㄖㄢ ˊ
神態莊嚴,一副道學家的樣子,與「嬉皮笑臉」相反;常含有譏諷的意味,指一個人表面上故作嚴肅,事實上表裡不一。(岸然,高傲威嚴的樣子)